把博士頭銜鍍金在您的名片上

比利時列日大學EDBA

          近年國際眾多知名企業及哈佛商業評論將企業永續ESG(Environment 環境、Social社會責任、Governance公司治理)的訴求落實於經營管理,在中。護國神山台積電,承諾2050年減碳節能,推動全球供應鏈的循環經濟和綠色轉型。神人及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認為未來值得投資持續性的能源經濟,來解決可能會發生的能源危機。 

       前瞻遠見者佈局未來,企業組織的最高階主管正面對前所未有的產業資訊落差,欠缺能將理論應用於資訊爆炸及社會快速變遷的國際化人才,各國企業競相擴張人力需求版圖以解決全球人才荒,因此應藉由回流教育補足未來因應未來挑戰的知識與工具。聯強集團也認為領導者應透過持續數位優化、AI大數據分析參與管理的決策、資訊串接與現代化雲端技術應用,加速產業供應鏈的廣度與深度。在職企業管理碩士與管理博士可以彌補實務上的資訊落差,近年來統計,全美高等教育機構授予各領域的博士學位,專業實務型(DBA, EDBA)已超過學術研究型(Ph.D.),顯示整體社會及企業對實務人才需求較大。     

      地處歐洲矽谷的比利時列日大學針對台灣傑出企業家及高階經理人在台灣推出在職高階企業管理博士課程(EDBA),課程中除了創新的管理知識,也讓有著豐富實務管理經驗的領導人,在個案研討中,吸收整理歸納,以應變現代環境、科技及組織的變動,也呼應企業面臨永續經營中所必須應對的ESG戰略。

 

全球頂尖前1%商業大學 

三年內畢業


       全英文課程教學,由世界一流師資親自授課,具知名世界大企業經驗、研究及教學豐富。校友皆是來自全球知名企業高階經理人和CEO,每個月只需要一到二個週末的時間進修,修業方式彈性、課程扎實,完全符合高階企業經理人的需求,是完全適合最高階經理人的職位與職涯規劃的課程。
 

課程諮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