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
四季分明的加拿大,分別在春天4月份及夏天7月份舉辦遊學活動,這兩個季節是加拿大最合宜生活學習的季節,加上費用比美國合理許多,近年來深受許多出國遊學者喜愛。

教學
大約花一個月的時間,將自己的生活全部放在加拿大,英文成為日常的語言,無論在教學上、活動上、生活上,都使用英文為主要語言,環境影響一切,教育影響人生,這種自然而然學會的英文,將成為腦海中的第二語言,學員的英文將脫口而出,無須構想文法及語調,是學習外語最好的方式。

遊學的好處在於【 學習 + 觀光 】兩種行程,加拿大兼具自然景觀及人文特色,加上氣溫舒適,滿足學習與觀光兩種體驗,一個月的學習安排,讓人流連忘返,也許往後加拿大會成為學員留學的主要國家之一。

推薦
CSKM推薦給您的加拿大遊學學校,教學內容不至於過難,約在高中程度,當然有些是較低年齡層,將會以同等學齡進行教學,活動的排程也相對不同,但皆以體力可負荷為前提,不用擔心語言能力跟上不學習行程,因為遊學的語言課程都會用最簡單最口語的英文進行溝通,排除掉學員對外國語文的恐懼。

我們誠懇建議參與活動的學員在全英文的學習環境中,盡可能的開口說,盡可能的聽別人說,如此一來才能在這一個月遊學期間,好好的學習英語。

【 學習 與 觀光 】 加拿大是值得推薦給您的行程。

ESL教學,更加融入英文環境

KINGS WAY
以教學中學習英文,由活動中體驗生活,是KINGS WAY ACADEMY的遊學行程理念,用生活化口語教學,讓學員由淺深化自己的英文聽說能力,不用學術性的理論來學習語言,讓學員將英文這種語言,刻印在生活中,自然的說出口,是一種最沒有負擔,卻又相當實用的英語教學。

KINGS WAY ACADEMY安排的平日互動性活動也相當有趣,無論是看球賽,或是烤肉Party,又或著是令人喜愛的電影之夜,讓遊學期間的夜晚增添更多的樂趣,而假日外出的活動更吸引人,加拿大的自然景觀絕不吝嗇,帶著簡易的餐點去登山吧,即使是夏天,加拿大舒適的氣候,讓登山變成一種神清氣爽地享受。

系統化教學有效學習英文

Van West College是加拿大知名的語言教學學校,目前也是許多遊學及留學生首選的語言學校,同時也是加拿大政府為了新移民的英文能力所計畫的ESL教學學校。
語言教學是Van West College最拿手的項目,尤其是面對新移民及國際學生,互動式的學習方式,快速的將學員安排到適合的班級,課外活動也相當豐富,來此學習英文,除了有學員外也能與教職員一同嬉戲享受當地文化Party,當然運動及電影觀賞也不缺席,Van West College的遊學活動比其他學校的遊學計畫還來的長,安排了6個星期的學習進度,為了全方位照顧學員,也分成不同年齡層的教學方式,系統性的教學更有效益。

 


加拿大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無論春夏秋冬,皆有不同景致,有些人特別喜愛加拿大的秋天,楓葉翩翩;有些人對加拿大的冬天情有獨鍾,在北極圈內可見美麗的極光;有更多人喜愛加拿大的春天與夏天,天氣宜人,登山、露營都相當合適,許多的烤肉Party或野餐都會舉行在這兩個季節,享受四季皆有不同風光,加拿大是獨一無二的選擇。

除了參加CSKM推薦的遊學行程外,如果您還有時間逗留在加拿大,或是另外有加拿大旅遊的安排,不妨看看每個季節加拿大的美,這一趟行程絕對值回票價永生難忘。

  • 以下景點非遊學行程之參觀景點,以推薦的角度讓您瀏覽更多加拿大之美,若您對學校所安排的行程有興趣,請點選「各校行程頁面」。

融冰遊湖 – 翡翠湖

翡翠湖位於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幽鶴國家公園內。 該湖確實名副其實,當它處於液體狀態時,它的顏色是令人驚嘆的翠綠色。 翡翠湖海拔超過 4000 英尺,一年中可能有長達 7 個月的時間處於冰凍狀態,因此至少在 7 月之前不要計劃前往。 它可能是幽鶴國家公園最大的湖泊,但其海岸線僅三英里多長,並且完全被一條徒步小徑繞過,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才能完全走完。

世界遺跡 – 老魁北克

探索老魁北克,魁北克 魁北克市充滿活力的核心地帶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比大多數加拿大城市擁有更多的文化、建築、宗教和軍事歷史。 魁北克防禦工事、城堡、魁北克聖母大教堂和耶穌會教堂是觀光客必去的行程,博物館和美食也隨處可見。

美麗歐若拉 – 白馬市北極光

見證育空白馬市的北極光 也稱為北極光,由於太陽釋放的粒子與地球大氣層之間的宇宙碰撞,在加拿大的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種令人著迷的奇觀。 但觀賞綠色、藍色、紅色和紫色的絲帶在天空中舞動的最佳地點是在育空地區,因為一月到四月之間的夜晚特別漫長、黑暗和晴朗。

荒野健行 – 布雷頓角

在新斯科細亞省布雷頓角的荒野中健行 布雷頓角高地國家公園內鬱鬱蔥蔥、森林茂密的河流峽谷和崎嶇的山脈與白色的沙灘和狂野的海洋交匯在一起。 毫不奇怪,這裡有許多標誌性的健行步道蜿蜒穿過這片戲劇性的海岸線,包括著名的卡伯特步道和天際線小徑。 也請留意一些重要的野生動物,包括駝鹿、禿鷹、小鬚鯨和領航鯨。

夏季盛事 – 溫哥華島西岸步道

徒步 BC 省西海岸步道 這條 75 公里的步道被認為是北美最具代表性的健行路線之一,蜿蜒穿過溫哥華島西海岸嚴酷的荒野。 但是,穿越河流、惡劣天氣、濕滑的梯子和深泥的徒步旅行者會得到 BC 省最好的獎勵——強大的瀑布、茂密的森林、荒涼的海灘、洞穴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野生動物。

瀑布背後之旅

安大略省尼加拉瀑布背後的旅程「尼加拉瀑布由三個雷鳴般的瀑布組成,橫跨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國紐約州之間的邊界。 但領略其力量的最佳方式是「瀑布背後之旅」體驗,您徒步穿過瀑布後面的隧道,到達距離世界五分之一淡水傾瀉而下的觀景台僅幾公尺遠。

諮詢服務:
CSKM中碩國際教育中心
CSKM GLOBAL LEARNING CENT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1 號 3 樓。
電話:02-6605-0679

諮詢方向
遊學行程、學校教學介紹
行前準備及住宿問題
遊學費用及日常生活費用

請留下資料以提供專人諮詢服務,預約適合的時段,瞭解更多學程資訊!

索取遊學行程/專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