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WAY ACADEMY
金斯威學院

KINGS WAY ACADEMY 金斯威學院

以教學中學習英文,由活動中體驗生活,是KINGS WAY ACADEMY的遊學行程理念,用生活化口語教學ESL,讓學員由淺深化自己的英文聽說能力,不用學術性的理論來學習語言,讓學員將英文這種語言,刻印在生活中,自然的說出口,是一種最沒有負擔,卻又相當實用的英語教學。

KINGS WAY ACADEMY安排的平日互動性活動也相當有趣,無論是看球賽,或是烤肉Party,又或著是令人喜愛的電影之夜,讓遊學期間的夜晚增添更多的樂趣,而假日外出的活動更吸引人,加拿大的自然景觀絕不吝嗇,帶著簡易的餐點去登山吧,即使是夏天,加拿大舒適的氣候,讓登山變成一種神清氣爽地享受。

ESL教學

什麼是ESL生活口語英文教學?
許多加拿大語言學校都認為,教學應該生活化,與其使用學習大於實用的英文學習,還不如讓學生融入英語的環境,藉此學習實用性更大的口語英文,ESL的教學方式,用學員了解的方式來學習英文,在生活中學習英文,把英文放進學員的生活中,才能達到語言學習的效果。

日常生活口語化教學,不用艱難的英文單字或句子,主要讓學員學會日常英文的溝通,聽得懂老師的教學語言,也能自由使用英文與當地或其他國家的學員聊天,教學生活化,生活化教學,讓學員在遊學期間就能將英文成為脫口而出的第二母語,讓學生融入英語的環境,學習實用性更大的口語英文,ESL的教學方式,用學員了解的方式來學習英文,隨時都可以使用口語英文與。

小班制教學,生活化英文

金斯威學院其中一項特色,就是採取小班制教學,每班的學生不超過25人,有時更少,遊學語言學校採取分班制,讓每個學員能學習到適合自己的英語程度。

聊天也是一種學習

另一種快速使用ESL來學習英文,就是透過聊天的方式,與老師及當地的學生聊天,聊聊生活中遇到的事件,即使是很小的事情,或是參加活動時遇到的事,都能因此增進英文能力。

歡迎青少年就讀,英文從此時學起

Kings Way Academy歡迎13-17歲的學員參加學校的遊學行程,靈活的學習能力足夠讓學員深度的學習英文,即使是13歲的學員,不用擔心遠赴重洋的生活,該校會安排最好的寄宿家庭,讓學員融入加拿大生活中。

學習英文課程中,Kings Way Academy也安排了不同的活動讓學員參與各式各樣的活動,像是歡迎學員的BBQ PARTY,體育活動,野餐,觀賞球賽,KTV之夜等等,也會安排到學院附近的博勒山探險以及山中有趣的活動,當然也少不了海灘活動。參加社團活動,不但可以共樂,更能從各種活動中,學習到更為生活化的語言。

博勒山探險Boler Mountain

位於加拿大西安大略省倫敦市的一座野外營區,夏天用於山地自行車、遠足、野餐以及野外求生運動等戶外活動,由老師帶領學員一同徜徉在大自然中,在運動的樂趣中嘗試不同的體驗。

尼加拉瀑布之旅Niagara Water fall 

「雷神之水」之稱的尼加拉瀑布, 是由三座位於北美洲五大湖區尼加拉河上游瀑布區,幾乎是前往北美必到旅遊勝地,從瀑布眺望多倫多的天際線吧,畢生難忘的回憶。

斯坦利港port stanley beach

夏季,來場沙灘活動!
和學員們一起進行好玩的沙灘排球,或是踏踏浪,斯坦利港是太平洋內灣巨大的湖泊,雖然不是一望無盡的大海,仍然十分寬敞,海灘旁還有餐廳,運動後可以大快朵頤。

KINGS WAY ACADEMY SUMMER CAMP

三周遊學,英語學習及校園活動比重多於觀光,札實的課程安排讓學員從課程中學習口語英文,快速加強語言聽說能力。
在這三周的加拿大遊學過程中,KINGS WAY ACADEMY在每個上午都安排了生活化口語英文教學(ESL),下午則有不同的教學活動,晚上則是社團活動,也會安排前往球場觀看當地球賽,當地活動豐富,讓學員在口語英文的環境下,體驗更種加拿大在地生活。

第1周(Frist week)
抵達加拿大後,當晚安排歡迎學員的烤肉party,用歡欣的心情迎接即將來到的學習課程,從週一到週五,每個上午都用ESL生活口語英文的方式教學,教授的內容以加拿大高中課程為主題。
馬上投身到一個陌生環境用陌生的語言學習容易領人感到緊張,KINGS WAY ACADEMY長年來舉辦的遊學活動深知這樣的道理,學員在第1周的學習不用緊張,結束上午的學習後,將會帶學員先熟悉加拿大生活環境,包括一場小型的倫敦城之旅,晚上則安排輕鬆交誼的活動。

第2周(Second week)
熟悉英文教學的第2周,上午依然維持ESL教學,下午則安排較學術的活動,例如參觀當地大型圖書館,體驗進入大學後的生活,參觀當地高中及大學等,晚上則安排輕鬆的社團活動,例如舉辦體育活動等。假日則登山活動。
KINGS WAY ACADEMY認為學員在第2周的加拿大生活,已經可以進入英語生活的環境,較多的交流活動會在此周陸續進行,一直到課程結束。

第3周(Last week)
這是此次遊學生活最後的一周,相信學員都已經習慣加拿大的生活,在這周上午ESL的課程會提前結束,讓學員有更多的時間在多倫參觀以及與更多人相互交流,雖然只有三周的時間,但相信學員已經能夠自然地說出口語英文,自然地用英文與人溝通吧!珍惜此次遊學的最後一周,希望下次再相逢。

Van West College

Van West College是加拿大知名的語言教學學校,目前也是許多遊學及留學生首選的語言學校,同時也是加拿大政府為了新移民的英文能力所計畫的ESL教學學校。
語言教學是Van West College最拿手的項目,尤其是面對新移民及國際學生,互動式的學習方式,快速的將學員安排到適合的班級,課外活動也相當豐富,來此學習英文,除了有學員外也能與教職員一同嬉戲享受當地文化Party,當然運動及電影觀賞也不缺席,Van West College的遊學活動比其他學校的遊學計畫還來的長,安排了6個星期的學習進度,為了全方位照顧學員,也分成不同年齡層的教學方式,系統性的教學更有效益。

諮詢服務:
CSKM中碩國際教育中心
CSKM GLOBAL LEARNING CENT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1 號 3 樓。
電話:02-6605-0679

諮詢方向
遊學行程、學校教學介紹
行前準備及住宿問題
遊學費用及日常生活費用

請留下資料以提供專人諮詢服務,預約適合的時段,瞭解更多學程資訊!

索取遊學行程/專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