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West College
溫西學院

VanWest College 溫西學院

溫西學院在英文教學領域有著領導者的頭銜,系統化的語文分班與教學,由加拿大政府推動的ELSA/LINC計畫,成功的推廣ESL英語課程,直到目前都是溫哥華國際學生學習英文首先想到的學院。

每個在溫西學院學習英文的學生,都能享有最高品質的英文學習環境,讓學生在短時間在英文能力上得到顯著的進步,貼心與理解每個學生語言能力,並安排合適班級,學院會安排學習顧問做量身打造的語文課程,的確是最值得選擇的語言遊學首選。

日常生活口語化教學,不用艱難的英文單字或句子,主要讓學員學會日常英文的溝通,聽得懂老師的教學語言,也能自由使用英文與當地或其他國家的學員聊天,教學生活化,生活化教學,讓學員在遊學期間就能將英文成為脫口而出的第二母語,讓學生融入英語的環境,學習實用性更大的口語英文,ESL的教學方式,用學員了解的方式來學習英文,隨時都可以使用口語英文。

溫西學院的語言分即將當專業,即使是遊學行程,短短的六個星期,就劃分程「兒童」與「青少年」兩種,因為語言而成功,是溫西學院至今的意念。

分組分班,生活化英文教學

因材施教是溫西學院對於英文教學的準則,採取分等分級分班式教學,符合學生程度方式施予教學內容,讓每個學員能學習到適合自己的英語程度。

國際學生多英文成為重要語言

由於溫西學院是相當有名的英語教學學院,不只國際學生學習語言,包括想移民至加拿大的各國人士,也要先在溫西學院學習日常英文,在這裡,英文是最重要的溝通語言。

歡迎兒童、青少年就讀

從小到大皆能夠學習符合自己的英語,讓英文成為自己的第二語言,分成兩種不同的學齡遊學,學習英文沒有年齡限制。

上午安排了相當充足的英文學習課程,下午、晚上及假日則安排不同的活動讓學員參與,包括BBQ活動、體育活動、野餐、前往尼加拉瀑布等。參加社團活動,不但可以共樂,更能從各種活動中,學習到更為生活化的語言。

BBQ Party

歡迎參加VanWest summer camp,第一周的活動中將安排好玩的BBQ PARTY迎來新的加拿大生活。

學校活動-海邊活動

夏日的加拿大相當適合在海邊進行運動,VanWest College安排的活動中,有許多海灘活動以及室內體育活動,深受學員喜愛。

校園活動-KID’S ACTIVTY

雖然兒童營隊招收的學員只有7-11歲,但仍然有很多安全的活動讓小小學員們進行,無論是團體活動,或是藝術活動,也會跟著老師去參觀文化博物館喔。

VanWest College SUMMER CAMP

六周遊學,上午認真的學習英語,下午參加各種校園活動及戶外行程,熱情參與這珍貴的六周活動。周一至周五,無論是兒童營或是青少年營隊,皆是相當寶貴的上課時間,而下午,則因不同年齡的營隊,安排不同的活動。

兒童營隊除了學習英文外,大多以安全為主,安排較多學校內活動,以及文化參訪;青少年營隊除了上午的努力學習課程外,下午有許多放鬆心情的課外活動,假日除了大型活動外,大多由學員自行安排,十分彈性,也顧及到學員安全。

兒童營隊 Kid’s Summer Camp (7歲-11歲)

第1周(week 1)
Nature and Environment為主題進行教學,同時讓學員習慣加拿大生活,這周有迎接新生的活動,一起來參加吧。

第2周(week 2)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為本周主題,藉由不同的運動來學習更多的英語之知識。本周的活動主要以教室內活動為主,讓學員能在安全無虞的狀況下進行活動。

第3周(week 3)
Creative Expression創造性的活動主要在學習美術、音樂、舞蹈等等,多重興趣的啟發,出發前往參觀文化博物館吧。

第4周(week 4)
Science科學是什麼?如何用英文來了解科學知識?這周學員們就來學習這個議題吧,文化的交流是不可或缺的本周持續進行文化參觀之旅,相當安全並安心。

第5周(week 5)
Technology and Game由於AI科技的進步,利用AI人工智慧產生的遊戲也日益增多,來試試看用英文的環境學習如何進行AI吧。就在即將結束這趟夏令營之際,來學著訂立一個學習計畫吧!相信將受益無窮。

第6周(week 6)
Geography and History學習加拿大的地理與歷史,身處加拿大,知道加拿大的文化,增加對加拿大的印象。

青少年營隊 Youth’s Summer Camp (12歲-17歲)

第1周(week 1)
首先來建立良好的英文學習環境吧!透過第一周的學習,由專業顧問將學員分配到合適的班級,開始學習英文,方式很簡單,就從認識加拿大開始吧。

第2周(week 2)
你知道什麼是恐懼?怎麼樣叫做願望嗎?要如何用英文來形容你的恐懼與願望Fears and
Aspirations?本周就來學習這門英文課程吧!。

第3周(week 3)
s你知道未來是無極限的嗎?每位學員都有無窮盡的未來可以瞻望,A Limitless
Future是本周的學習主題,如何用英文來表達你的未來呢?這就是本周課題。

第4周(week 4)
Blast from the past 是本周學習重點,學員們覺得該如何用英文來表達曾經知識爆炸的時代,還有什麼過往可以用英文來好好闡述?過去與未來,共同造就了現在。

第5周(week 5)
這是在加拿大的最後兩周,Bon Voyage!各位學員,在這趟夏令營中,是否都學習到了日常英文的運用呢?是否開口就是英文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恭喜你,達成了這趟活動中的重點,Bon Voyage!

第6周(week 6)
「改變自己,改變世界」這是在加拿大最後一周,學校及老師們想告訴學員們的一句話,這一個夏季,學著改變自己吧!相信未來也會被你改變。

KINGS WAY ACADEMY 金斯威學院

以教學中學習英文,由活動中體驗生活,是KINGS WAY ACADEMY的遊學行程理念,用生活化口語教學ESL,讓學員由淺深化自己的英文聽說能力,不用學術性的理論來學習語言,讓學員將英文這種語言,刻印在生活中,自然的說出口,是一種最沒有負擔,卻又相當實用的英語教學。

KINGS WAY ACADEMY安排的平日互動性活動也相當有趣,無論是看球賽,或是烤肉Party,又或著是令人喜愛的電影之夜,讓遊學期間的夜晚增添更多的樂趣,而假日外出的活動更吸引人,加拿大的自然景觀絕不吝嗇,帶著簡易的餐點去登山吧,即使是夏天,加拿大舒適的氣候,讓登山變成一種神清氣爽地享受。

諮詢服務:
CSKM中碩國際教育中心
CSKM GLOBAL LEARNING CENT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1 號 3 樓。
電話:02-6605-0679

諮詢方向
遊學行程、學校教學介紹
行前準備及住宿問題
遊學費用及日常生活費用

請留下資料以提供專人諮詢服務,預約適合的時段,瞭解更多學程資訊!

索取遊學行程表/專人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