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U GIMBA Global Negotiation 課程回顧

Global Negotiation 由美國西密西根大學 Dr. James 親自授課,本門課的重點在於培養學員以國際視野來探討談判過程中各個關鍵要素,巧妙運用手上的資源與籌碼,在對的時機點採取精準策略,成功掌握商務談判全局。

不論在職場或生活中,我們時常有需要與他人談判/協商的時刻,而在過程中每個決定都是關鍵,例如:是否要先開啟話題,或談判初期要從小議題還是大議題開始。透過教授的剖析,學員能更了解每個決策會帶來的影響。

談判不能只是紙上談兵,必須實際練習才能掌握當中的訣竅,因此教授運用大量的情境模擬,包含模擬不同國家的談判文化;讓學員運用角色扮演買方與賣方議價等,以一對一或多對多的模擬個案,培養學員全方面談判技巧。

上過 Dr. James 課的學員分享到教授精實的課程安排與多種案例練習,不只讓他們在短期間迅速的熟悉談判技巧,更是能實際運用在職場上。而教授提及這不只是一門談判課程,當學員全心投入在每一次練習當中,將有機會激發潛力,成為談判遊戲中的成功者!

參加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