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是未來世界發展的趨勢,世界各國陸續部屬AI人才及科技,有前瞻的國家,早就將AI運用得淋漓盡致,目前年紀最小的AI天才只有六歲,了解AI待何時?今日的孩子都是明日的幼苗,培養明日的幼苗從今日開始,CSKM讓孩子們到新加坡參觀最佳大學的AI設施,並且加入實作,現在就開始了解AI、參與AI,AI的世界在我們觸手可及之處。

新加坡高等教育制度在亞洲數一數二,包括亞洲排名第一個新加坡國立大學,以及亞洲排名第三的南洋理工大學等等,都是天才們的孕育搖籃,不可諱言的,來到新加坡,僅僅體驗新加坡的吃喝玩樂,實在有些浪費,但能參覽這些佼佼學院,卻是難能可貴,在舒適的新加坡冬日,來趟有意義的新加坡名校之旅吧。

新加坡國立大學

亞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八,擁有超過一個世紀的學術成就記錄,其校友包括全球技術公司的高級官員,聯合國的主要官員以及數位國家元首,全球大學的翹楚。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

亞洲排名第三,世界排名第三十,簡稱南大,是新加坡一所綜合類研究型大學以其郁蔥的景色及波形的地形而聞名,坐落於新加坡的西部,離市中心25公里。雲南園校園整體配置由普利茲克獎得主丹下健三設計,並於1986年建成。

新加坡管理大學

在UTD世界知名商學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學被排名全球第37位,比新加坡國立大學和南洋理工大學排名還要高,這所大學同時排在了其它領先的商學院為國際知名頂級商學院之一。

AI簡介

什麼是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為什麼稱為人工智慧?日常生活中,我們與AI真的息息相關嗎?甚麼時候開始學習AI最好?讓這次的冬令營,了解AI,學習簡單的AI科技,親近AI。

AI也需要人的智慧產生

AI已經圍繞世人身邊,製作AI生成的藝術作品,進行有趣的AI教育遊戲,並且試著編寫AI遊戲及AI生成故事,即使是AI,也比需先有人類的智慧才能產生。

讓我們DIY AI的樂趣

製作一個AI動力的玩具吧!這是一個充滿藝術以及科技的活動,展現出有了AI的輔助,人們可以產生多少藝術能力,激發出人類更多潛能,省下更多人類前進的時間,讓AI從小學習起。

聖淘沙島

聖淘沙島這座人造島嶼可經由新加坡主島上的一座小橋前往,這裡提供為數眾多的休閒娛樂活動,多數都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旅客。聖淘沙島以占地廣大的名勝世界而聞名,這座度假村內坐落著許多有趣的景點和活動;島上所有景點都易於前往,而這要歸功於島上免費的循環巴士和輕軌列車服務。

新加坡濱海(Marina Bay)

新加坡必去的景點之一,前一陣子超紅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電影中婚禮狂歡派對舉辦的地點就是在濱海灣花園拍攝的,花園內有「雲霧森林(Cloud Forest)」、「花穹(Flower Dome)」等花園溫室,及超好拍的「擎天樹/天空樹(Super-Tree)」。

新加坡環球影城

於2011年正式開幕,為日本大阪後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園區分為好萊塢、紐約、科幻城市、古埃及、迷失世界及遙遠王國六大區域,打造全新的小小兵與任天堂園區,為了全世界小小兵迷打造的小小兵樂園,將會讓遊客進入《神偷奶爸》的虛擬世界,與小小兵們並肩作戰,絕對讓小小兵粉絲們瘋狂!

新加坡未來領袖研習團的活動包括有:

  • 飯店:兩人(或三人)一間的標準房
  • 用餐:飯店早餐、團餐(午餐及晚餐)
  • 門票
  • 全程導遊陪同
  • 境外旅遊意外險
  • 團隊簽證

※請注意若有超重行李,托運費及管理費則需另外負擔。

第1天
抵達晚上新加坡,完成飯店入住,由領隊及營隊老師介紹課程,及此次活動目的。

第2天
AI人工智慧課程開始了!學員們都成為小小AI專家,什麼AI?如何與AI互動?如何自己編寫AI程式?這是此次AI冬令營的重點課程。

第3天
遊覽聖淘沙公園,晚餐在濱海灣花園用餐,欣賞燈光秀。

第4天
參觀新加坡最高學府的「新加坡國立大學」,也是亞洲第一大學,介紹該校特色,並邀請該校學生介紹自己的學習經歷。

第5天
喜歡小小兵嗎?新加坡環球影城的小小兵天團就自你身邊,一起進入環球影城美好的世界。

第6天
前往新加坡機場,亞洲最繁忙的機場-樟宜機場值得一遊,搭機回台,結束愉悅的AI冬令營行程。

新加坡未來領袖研習團

以探訪新加坡菁英大學是此次未來領袖研習團的主要目的,號稱全亞洲最頂尖的「新加坡國立大學」,並且安排各校畢業生分享學習經歷,絕對是成為未來領袖最好的經驗值。

新馬文化探訪研習隊

以文化交流及探訪為主的新馬文化探訪研習隊,將會跨越兩個國境,分別參觀新加坡最高學府以及馬來西亞大學,同時也加入新加坡環球影城之旅,寓教於樂。

新加坡AI研習冬季營

AI已是現代趨勢,莘莘學子需要現在就進入AI無限寬廣的世界,AI研習冬季營,將引領學員到最佳大學並學習AI運用,走在時代尖端。

諮詢服務:
CSKM中碩國際教育中心
CSKM GLOBAL LEARNING CENTER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 121 號 3 樓
電話:02-6605-0679

諮詢方向
活動行程、學校介紹
行前準備及住宿問題
活動費用及日常生活費用

請留下資料以提供專人諮詢服務,預約適合的時段,瞭解更多學程資訊!

索取研習團行程